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于立国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4-30

4月30日,区委书记于立国深入辖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守住安全底线,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副区长王绍岩参加督导检查。

在华东橡胶,于立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厂区重点部位风险管控、安全设施配备、操作规程执行等情况,叮嘱企业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细节,规范操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注重隐患排查,确保生产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于立国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各级各部门、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守安全底线。要进一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充分发挥专业力量作用,加大风险识别与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整体推进、重点突出,确保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于立国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扩大产能,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形势,结合自身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助企服务,切实做好常态化走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