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督导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于立国督导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4-30

4月30日,区委书记于立国深入主城区街道和超市,督导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强化创建举措,紧盯短板弱项,积极出谋划策,主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炜洋,区委常委、副区长袁英明,副区长王绍岩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在主城区背街巷道,于立国详细了解背街巷道环境建设现状。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起跑即冲刺的姿态,对创城工作各项指标逐项梳理问题,奋力开展全区环境大清底,为创城决战决胜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内容,对路面破损、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空中飞线等现象加大巡查整改力度。要加强部门联动,不断压实责任措施、创新思路做法、完善长效机制,实现环境新突破,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和盛隆超市,于立国仔细询问产品供应、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市场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市场运营安全、商品供应充足。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着眼节日消费形势,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更好激发消费活力,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

于立国强调,要高度重视商超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行动上要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全面细致落实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围绕环境秩序进行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商务力量。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