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于立国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4-07

4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于立国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近期重要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市委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中共四方台区委 2023 年度政党协商计划(讨论稿)》;听取我区“嵌入式”养老机构项目(助老餐厅、日间照料室改建)筹建情况汇报;听取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资金一季度资金预拨付情况汇报。

刘鹏、史鉴、王丹、刘长国、刘炜洋、王斌、肖雨、袁英明、徐战朝出席会议。张首捷、何文杰、王绍岩、孙道千、于潇、唐大林、朱淑莉、于泽民、赵洪岩列席会议。

于立国强调,中央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会后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实施。要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农业工作,落实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于立国强调,全国、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行的重要会议,要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建立高素质档案干部队伍,为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于立国强调,要坚决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位。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压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要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开展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等,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和市委“三个翻番、一个领先”顺利完成。

于立国强调,政党协商计划的制定,对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效能,广泛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畅通完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资政建言渠道,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政党协商计划》的贯彻落实。

于立国强调,要提升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及时、足额拨付资金,加强对资金监管使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享受到均等化的公共卫生服务。要健全资金管理制度,完善资金发放流程、核定资金使用范围,明确资金使用要求,确保资金发挥最大使用效果。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