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

刘鹏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鹏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斌、肖雨、孙道千、于潇、唐大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市政府第三次党组会议精神。

刘鹏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

刘鹏强调,要紧扣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为推动四方台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结合全区实际,持续掀起高质量发展热潮高潮,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跑出更好成绩、作出更大贡献。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狠抓当前,深入开展“三航行动”再出发,对照“争先进位、争作贡献”的要求,抓紧查漏补缺、对标找差,用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刘鹏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全面贯彻落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锚定全年发展目标,统筹抓好维护稳定、发展产业、招商引资、改善民生、保护生态、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抓好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