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督导检查集贤街道平房区危房排查及安全鉴定工作

刘鹏督导检查集贤街道平房区危房排查及安全鉴定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到集贤街道督导检查危房排查及安全鉴定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袁英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刘鹏详细察看了平房区房屋状况。刘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各专项工作组要勇于担当作为,明确工作任务,坚持以精细化、标准化的工作态度,确保集贤独立工矿区平房排查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房屋安全管理排查,做好人房分离,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鹏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全力推进房屋排查各项工作。要做好平房排查工作有关政策的宣传,打消群众的后顾之忧,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动员辖区居民积极支持、参与集贤独立工矿区平房排查工作。


刘鹏还察看了集贤街道休闲文化广场设施完善情况。他要求街道不断完善社区文化设施,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居民生活的质量和品位。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