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

四方台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活企业发展动能,精准助企纾困,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3月2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斌主持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银行负责人就金融产品、信贷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相关部门对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搭建平台,沟通对接是增进政银企互信,提升融资效率的重要方式之一。召开此次对接会议,是为了促进政银企互信和信贷投放。要建立完善“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政银企”对接平台的服务能力,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便利有效的金融服务。

通过此次交流会,四方台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初步搭建完成,有利于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运营当好参谋,为金融机构推介优质企业和项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工作中,四方台区将继续完善政企银对接制度,创新对接形式,丰富对接内容,提高对接成效,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搭建更为便捷、通畅、高效的合作共赢平台。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