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刘鹏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5日,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斌、肖雨、袁英明、王绍岩、孙道千、唐大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四方台区排水管网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紫云岭公益性公园建设项目移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近期拟签订招商引资合同事宜;听取区循环经济园区前期手续办理及相关费用情况汇报。

刘鹏强调,统计工作是实行科学决策和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宏观调控和监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严格遵守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坚持实事求是,严防统计数据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制度保障。

刘鹏强调,紫云岭公益性森林公园是佛山与双鸭山对口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移交接收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完成移交工作,为今年的赏花旅游期打好基础,进一步提升紫云岭景区的管理服务水平。要尽快制定出今年赏花期的整体工作运行方案,让景区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游客,带动我区旅游业发展。

刘鹏强调,建设区循环经济园区是我区招商引资的最基本条件,要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各种手续的办理进度,积极与准备进入园区的项目单位进行对接,可先期进入园区做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