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月2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斌到东荣矿区、东荣一矿、二矿、三矿和集贤煤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荣一矿、二矿、三矿和集贤煤矿,王斌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企业员工出入管控和核酸检测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市连续发生输入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要加大区矿合作力度,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防联控,各企业要管好各自生产区,各办事处要管好居住区,同时要加强员工“两点一线”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在东荣街道办事处三矿社区,王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掌握辖区内外来人员情况,做好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好抵返人员的管控措施。

在东荣小区千果园超市,王斌详细了解了超市进货渠道、蔬菜水果供应及价格情况。王斌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超市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且超市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要拓宽进货渠道,保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