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于立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5日,区委书记于立国到集贤街道办事处和双鸭山高铁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肖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在集贤街道办事处,于立国对社区网格化管理、核酸检测、风险人员闭环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看望一线防疫人员,认真倾听基层工作者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于立国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社区要切实履行好管控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认真做好来返人员的排查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坚持暖心细致服务,对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检测人员做好核酸检测、联系沟通等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于立国还察看了社区党群服务场所升级改造和管理使用情况。他强调,社区党群服务场所是党组织近距离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窗口和阵地。要大力推进社区服务工作,提升社区建设和管理水平,结合实际拓展社区服务群众的功能场所,打造集“党群、政务、社区、文体”服务于一体的功能齐全、高效便民的党群服务阵地。


在双鸭山高铁站出口防疫服务站,于立国现场查看工作人员查验来返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出口人员力量安排、日均客流量、旅客转运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标准高,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项防控措施要在政策上再把准,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用耐心、细心服务好旅客,确保不出现任何一个差错,不疏漏任何一个环节,以紧为主,预防为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