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89次会议暨区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于立国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89次会议暨区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5日,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立国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89次会议暨区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史鉴、王丹、刘长国、王斌、肖雨、袁英明、王绍岩、于潇、唐大林参加会议。

于立国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可掉以轻心。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二十条措施、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切实把科学精准防控要求落实到各环节全流程,确保在思想认识、工作准备、资源储备上更好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推动防控关口前移,盯紧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个细节,精准高效抓好“检管控”各环节工作。

于立国强调,要加强和发挥疫情防控应急指挥的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工作链条上下协同、横向联动,不断增强工作合力。要精准科学研判,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各项机制制度进行梳理总结,补短板、强弱项,有效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不断强化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能力建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