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详情 正文 四方台区与省交投集团赛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四方台区与省交投集团赛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7-01

7月1日,我区与省交投集团赛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双方就利用生态修复地块、农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等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副区长王绍岩以及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鹏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省交投集团赛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光伏发电、智慧路灯等相关产业发展和布局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企市共建进行了沟通交流,刘鹏指出,企业与四方台区产业基础和后发优势有许多契合点,合作发展空间非常广阔,通过考察对接,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我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完善相关产业发展,形成具体可研性分析及布局规划,全力促进合作意向具体细化、达成框架式协议,助推四方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交投集团赛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四方台区务实求进谋发展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尽快进行项目前期评估,推进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以实际行动为四方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双方还就复垦土地、农村屋顶光伏发电、直供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快合作向更广领域迈进达成共识。会前,双方共同到太保镇双丰村生态修复现场和四新村进行了地理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