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公益 正文 践行“三航行动” 全区开展公益助学爱心捐款活动

践行“三航行动” 全区开展公益助学爱心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5-23

5月23日,四方台区开展“大爱无疆、筑梦未来”公益助学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三航行动”。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区省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今天的捐款活动。在政府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捐款现场,区领导率先进行了捐款,随后各单位代表依次走到捐款箱前,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天的捐款活动共收到爱心助学款2.6万余元,所捐款项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帮助辖区儿童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据了解,家庭经济困难的子女入学求学问题,一直是区委、区政府领导牵挂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我区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助学活动,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取得了明显成效。

捐资助学、扶贫助困是我区广大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驻区省市直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是践行“三航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