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详情 正文 努力把项目做好做大做强 为双鸭山转型发展做贡献

努力把项目做好做大做强 为双鸭山转型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18-09-21

“今年以来,在新的跨区域合作方式下,受双鸭山市良好投资环境吸引和双鸭山各级领导招商引资盛情相邀的感召,我们企业抓住国家振兴东北和粤黑两省对口合作暨‘两山’合作的重要机遇,与双鸭山市人民政府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文本,在双鸭山经开区投资4亿元建设不锈钢管材(制品)制造项目。这是我们企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实现产业转移推动企业扩张发展,向潜力向好的东北市场进行合理布局的战略选择。借此机会向双鸭山市委、市政府真诚邀约和对企业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地感谢。”这是广东省佛山市百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党权在9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双鸭山经贸合作企业家恳谈暨“两山”合作经贸交流会上代表企业家发言时的一番感慨。

吴党权认为,双鸭山是个好地方,是黑龙江省重要的煤炭、电力、钢铁、粮食生产基地,地处于黑龙江省东部“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区域资源富集、生态优势突出、对俄贸易区位优势明显、民风淳朴、发展空间广阔,被誉为“黑土湿地之都、绿色生态之城”是当之无愧的。

吴党权深有感触地说,在与市委书记和市长见面中,深刻地感受了双鸭山市领导对招商引资上项目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双鸭山转型发展的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与双鸭山市干部群众沟通交流中,深刻感受到他们人心思进、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迫切愿望;在与双鸭山各部门接触中真切地感受到周到高效的服务和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营商环境,可以说双鸭山的大地上处处涌动着发展热潮,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这些都使自己对双鸭山市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更坚定了企业在双鸭山市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吴党权介绍,公司总部与营销中心位于中国著名的不锈钢基地-广东省佛山市,生产基地公司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司自成立之初专注于高品质新型不锈钢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数年的发展与创新,建立起遍布国内外的经销体系,服务辐射全中国及东南亚、欧美各地,获得业界及权威机构的认同和好评。这次能够与双鸭山达成合作,相信未来一定会大有前途。

吴党权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双鸭山市给外来投资企业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他们企业愿意成为双鸭山市发展和建设中的一员,并借助东北振兴,利用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双鸭山城市发展的平台,努力把项目做好、做大、做强,为双鸭山市城市转型发展和东北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