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刘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2-22

1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与全区青年干部面对面交流座谈,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鹏在宣讲中围绕“时间里的决议、数字里的乾坤、用词里的深意”三部分,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细致的宣讲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青年干部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干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刘鹏指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全党必须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他勉励青年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学习,以史为鉴,加快成长进步、勇担时代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他希望青年干部要强化实践历练,努力在推动四方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百炼成钢,在解决各种矛盾难题中锤炼自我。要提升能力本领,有方向、有重点地抓好学习,让学习成为行为习惯和精神追求。要充分利用工作平台展示自己的亮点,坚持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聆听宣讲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通过学习政策理论、学习先进经验、学习群众工作等多种方式提升综合素质,努力进步、快速成长;要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脚踏实地,肯担当、肯吃苦,发扬攻坚克难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把工作干好;要充分彰显青年活力,敢拼敢冲敢想,积极作为,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韧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