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带队到东荣一矿、二矿、三矿、集贤煤矿慰问

刘鹏带队到东荣一矿、二矿、三矿、集贤煤矿慰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1-27

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带队到双矿集团下属的东荣一矿、二矿、三矿和集贤煤矿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企业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首捷、李景林、史鉴、王斌参加慰问活动。

在与企业交流中,刘鹏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双矿集团各生产煤矿在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原煤产量和收入都有大幅度增长,为双鸭山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次代表全区的干部职工对各企业在四方台的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双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最后,刘鹏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彼此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区矿合作,四方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的生产服务好,切实解决职工家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所有的煤矿职工能够安心工作,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让所有的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煤矿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四方台区长期以来对煤炭企业发展的鼎力相助,企业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政府、回报社会,为四方台区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