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和老干部

刘鹏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和老干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1-26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贫困家庭儿童和老干部。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刘鹏先后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刘金香、贫困家庭儿童杨天乐、和特困群众樊永理。每到一户,刘鹏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需求,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来源以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刘鹏说,区委、区政府一直非常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民生疾苦,把困难弱势群体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加大帮扶力度。全区上下要把民计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群众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宣传并落实好各项保障帮扶政策,多渠道多层次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就业、就医等帮扶;要进一步完善困难群众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帮助他们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老干部王忠阁家中,刘鹏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使自己心情舒畅、生活舒心,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四方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