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春节前夕 邓小冬带队走访慰问驻双部队官兵

春节前夕 邓小冬带队走访慰问驻双部队官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1-26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新春来临之际,1月24日,邓小冬、刘鹏、 张首捷、李景林、丁其锐、王斌等区领导带着四方台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到双鸭山市军分区、武警双鸭山支队、双鸭山市边境管理支队和双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邓小冬都向官兵们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推动军地建设再上新台阶。座谈中,驻双部队领导认为四方台区领导班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群众心齐劲足,全区上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党管武装工作中成效不凡,四方台区人武部多项工作成为全市、全省的先进典范。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四方台区的各项工作,促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