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

刘鹏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2-01-19

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走访慰问部分企业,表达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爱,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在盛安民爆和中广核,刘鹏认真了解企业及留守员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听取企业节日期间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应急安全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为企业送去慰问品,向企业一线员工送上的节日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刘鹏表示,盛安民爆、中广核等企业是我区的重点企业,为全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四方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四方台区各部门要不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不断强化服务和管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形成服务企业工作合力,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刘鹏同时还强调企业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应急工作,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要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到位,要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企业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温暖有意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