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召开城乡网格化管理座谈会

四方台区召开城乡网格化管理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月30日,四方台区召开城乡网格化管理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城乡网格化调研组成员及全区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座谈,区委副书记史鉴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四方台区城乡网格化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四方台区城乡网格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调研组与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城乡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区在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探讨了如何解决网格化工作中的问题,交流了怎样更好的推进网格化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加强城市社区网格化建设是适应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和加强党的执政地位、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抓好城市社区网格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职能定位,科学调整布局,理顺管理体制,健全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网格化工作水平,使网格化工作成为城市形象的窗口、社会管理的前沿、和谐稳定的堡垒和为民服务的平台。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实际,在完善网格化管理发展规划、加强网格党组织建设、改善网格环境、提升网格管理水平、改进服务等关键工作和重点问题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网格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开创城乡网格化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