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一百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并讲话

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一百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主持召开区委十届一百四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传达市委十一届13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中国共产党四方台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筹备情况。听取四方台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听取政协四方台区九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研究讨论《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协议》。研究讨论《四方台区关于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

刘鹏、史鉴、王丹、刘长国、丁其锐、刘炜洋、王斌、袁英明出席会议。张首捷、李景林、于文通、王绍岩、王欣波、李召福、于潇、刘峰、张维、赵洪岩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在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报道、集中宣讲、研究阐释、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站位抓落实,加快发展抓落实,改善民生抓落实,维护安全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区要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排查、管控、流调、保障等具体工作。要做好冷链食品检测,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抓好社区排查管控,筑牢基层堡垒;加强隔离场所建设,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深入开展冬季招商会战,立足“六个基础、六个产业”,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和提升;开展全面风险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肩负起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主体责任,努力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基本权益;要以高压状态,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煤炭违法活动。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方台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四方台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四方台区九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制定会议服务保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具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务、安保、餐饮、医疗、防疫、宣传等各个环节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的领导在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会议研究讨论《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并对协议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产业项目的战略价值和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服务意识,高质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要成立四方台区新能源项目办公室,全面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为四方台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活力、积蓄能量。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全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