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太保镇以雪为令全力开展清雪行动

太保镇以雪为令全力开展清雪行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22日我市普降暴雪,太保镇上下以雪为令,迅速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集合全镇力量开展清雪工作。

镇政府、各村出动铲车、翻斗车等清雪机械20余台,采取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对村屯主要路段进行清雪作业,做到人歇车不歇,不分昼夜,即下即清,确保及时清理村屯的主次道路和背街巷道。并组织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和党员群众90余人,开展义务清雪工作。在清理完村屯主干路积雪的同时,对满源基地的大棚积雪和村民房屋上的积雪也进行了清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村民营造出整洁、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太保镇将会继续关注气象变化,做到随下随清,并保证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待岗,随时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