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深入到基层一线 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 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邓小冬深入到基层一线 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 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10-03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到基层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在四方台公安分局,邓小冬对为了维护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顾大家,舍小家,尽职履责坚守岗位的民警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民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邓小冬强调,面对当前安保维稳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公安机关要强化巡控,坚守一线岗位,守护一方平安,用公安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要全力提升指挥调度效率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国庆假期。同时要重点加强对盗采煤炭行为的打击力度。

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邓小冬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们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国庆节期间放弃休息,奋战在岗位上,感谢他们为四方台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邓小冬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环卫工人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环卫工作,脚踏实地发挥好城市美容师的作用。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邓小冬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上,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研判,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准确报告、快速有效处置。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利用假期开展集中疫苗接种推进工作。

在紫云岭景区,邓小冬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紧抓细抓实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景区景点安全有序开放,确保游客安心、放心、舒心游玩。要坚守安全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好涉旅交通安全,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要加强督导检查,补齐漏洞短板,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景区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邓小冬强调,在景区下一步打造中,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结合紫云岭景区实际,做细做精做优规划设计,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完善接待服务保障,加强市场秩序管理,全力把紫云岭景区打造成深受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在提拉米苏蛋糕厂,邓小冬了解了工厂生产销售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说,企业以生产俄式蛋糕面包、俄式香肠为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产品供不应求,非常受市场欢迎。今后打算扩大产能,打造黑龙江东部地区俄式食品园区。

邓小冬听取汇报后,非常高兴。他表示,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加快经济发展建设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做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及时掌握了解企业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努力把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