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深入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储备点现场办公

李东潮深入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储备点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8-08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到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储备点现场办公。

李东潮在太保镇中心校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储备点实地察看周边环境、基本生活设施、隔离房间配备、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李东潮强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是及时阻断传染病传播的重要手段,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对集中隔离点情况进行进一步分析,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强化供水、供电、供暖和食宿保障,按技术规范处理集中隔离点的垃圾及有关问题,精细专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统筹集中隔离点资源调配,抢工期、提进度,确保尽早投入使用。

区政府副区长王斌,太保镇、区财政局、区政府办公室、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