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督导检查电子商务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邓小冬督导检查电子商务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7-21

7月19日,区委书记邓小冬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疫苗接种点督导检查。区领导刘鹏、王绍岩、王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邓小冬察看了农特产品展示厅、电商培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区农特产品生产种植、品质保障、销售模式和兴农富民网利用等情况。他要求,电商发展要适应消费市场发展大环境,加强电商带货直播、电商培训等基础性工作,积极与文旅产业融合。做到入驻商家、销售产品、消费用户满满。要进一步优化电商发展环境,增加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让电子商务成为我区农产品流通的新平台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动力。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疫苗接种点,邓小冬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群众留观、人员配备等情况。他要求,目前正值高温天气,疫苗接种一定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力所能及的照顾好解决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等问题,留观区要设置饮水机,为接种群众做好服务。太保镇和社区要加大排查力度,包村、包社区干部要点对点进行动员,要坚持“应接尽接”和自愿原则相结合,下足“绣花”功夫,在充分告知的基础上,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广泛动员身边群众,有效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和接种意愿,同时做好14周岁到17周岁年龄段的疫苗接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