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妇联携手上海云柔日化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创建美丽家园”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区妇联携手上海云柔日化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创建美丽家园”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7-19

为助力我区环境卫生整治及城市文明建设,提高全民公共卫生意识,7月15日,区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上海云柔日化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创建美丽家园”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区委副书记刘鹏、区妇联、太保镇及上海云柔日化区域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刘鹏代表四方台区接受了上海云柔日化公司的捐赠,对上海云柔日化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说,上海云柔日化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刘鹏同时勉励基层妇女争做全区妇女楷模,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是在市妇联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专门针对基层妇联组织的一次特别关爱行动,爱心企业共为太保镇十二个村和区内四个街道办事处捐赠35箱价值13000元的洗衣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广大妇女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中的独特作用,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环境意识,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家庭生活方式,为推进我区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