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与黑龙江广联通信公司微管廊项目进行洽谈并签约

四方台区与黑龙江广联通信公司微管廊项目进行洽谈并签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7-12

7月9日,四方台区与黑龙江广联通信管廊开发公司进行洽谈并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区委副书记刘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黑龙江广联通信管廊开发公司负责人就城乡智能化通信微管廊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刘鹏介绍了太保镇自然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东潮表示:城乡智能化通信微管廊是一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优势项目,符合“城乡一体化,科技创新推动”的国家政策,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太保镇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连接周边县区的枢纽地段,项目具有辐射作用。四方台区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做好项目前期服务,相关部门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项目手续实行容缺办理。希望施工方尽快施工,高质量完成项目,将此项目打造成双鸭山市的样板工程。同时希望双方就具体合作开展深入探讨,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惠共赢。随后举行项目了签约仪式。

本项目预计在太保镇建64.61公里微管廊,总投资2400万元,税收460万。智能化城乡通信微管廊是黑龙江广联通信管廊开发有限公司建于乡镇地下的用于容纳两类及两类以上的工程管线的构筑物及附属设施,智能化城乡通信微管廊是从《城市地下管道综合管廊》演变而来,就是乡镇地下管道综合走廊。即在乡镇主干道两侧地下建造一个小的隧道空间,将电力、广电、通信、交通指挥监控系统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和监测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是保障乡镇运行的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