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带领区领导到市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邓小冬带领区领导到市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7-02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带领区领导,到市博物馆参观“红色之路 多彩山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立初心 颂辉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据了解,“红色之路 多彩山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是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展览精选的历史图片,从“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革命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建设时期,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时期,突破发展、后来居上的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真实记录了双鸭山市党组织带领人民英勇奋斗、攻坚克难的光辉历程,反映了近半个世纪来双鸭山人民励精图治、艰苦创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深厚的生活积累、沉稳的创作心态和对生活的炽热情感,用笔墨和镜头描绘出意蕴深邃、感情真挚、笔墨精妙的艺术佳作,记录双鸭山大地的沧桑巨变,展现新时代发展的美丽画卷。作品内容新颖、风格多样,艺术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双鸭山大地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百年大党的理论信仰与理想追求、赤子情怀和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在展览馆大厅,邓小冬带领区级党员领导同志整齐列队,神情庄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邓小冬的带领下,大家郑重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再一次受到了党性的锤炼。

“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不到100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诺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重温自省、对照检视,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努力建设美丽富强四方台,奋力谱写四方台区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