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参加区政府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李东潮参加区政府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28日上午,区政府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思想感悟。

在交流中,李东潮指出,区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构,承担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等重要工作,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政府办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作为,发扬优势,弥补不足,继续为四方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东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政府的中枢神经,区政府办公室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彻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努力实现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加强学习实践。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要向书本学,学出“原味”、要向前辈学,学出“鲜味”、要带着问题学,学出“甜味”。不断拓展知识宽度,提升知识深度,做到学用结合,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确保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作用。要站在全区的高度去思考问题,既要把握关键、聚焦重点,又要聚焦基层、原汁原味,出思路、有良策、有远见,务求参在点子上,谋到关键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对上要多汇报、多反馈,对部门和乡镇要主动协调、加强沟通指导。要加强与区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的联系、交流、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