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委书记邓小冬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老干部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委书记邓小冬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老干部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6-2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邓小冬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建国前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邓小冬来到92周岁建国前老党员张万芝的家中,细致了解老人现在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讲述自己当年入党和工作生活经历,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神采奕奕,邓小冬很高兴。他对老人说:“您是老英雄、老模范、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您过去在革命斗争中做出的贡献和发挥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慰问中,邓小冬为老党员张万芝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

区里的老干部吴玉普是1960年6月25日入党,今天正好是他入党61周年,是他的“政治生日”。区委书记邓小冬特意选在今天来到他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政治生日”的祝福。吴玉普激动的拉着区委书记的手说:“感谢区委区政府为我送来的生日礼物,从小我就接受党的培养,党给我的太多太多,我决心我和我的家人永远跟着共产党走!”邓小冬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四方台区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为四方台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宝贵智慧经验。我们要重温老前辈的奋斗历程,传承好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把党的伟大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