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深入企业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现场办公 服务企业发展

邓小冬深入企业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现场办公 服务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邓小冬深入盛安民爆、伟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实地指导企业项目推进工作,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副区长王绍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盛安民爆,邓小冬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产销、产能和市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企业供热、用水、用电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邓小冬强调,企业要切实树立战略眼光,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共识,积极跟进,迎难而上,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各职能部门要组织、协调好对企服务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在项目立项、用地、环评等审批环节,全程采取领办方式进行,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审批手续办理;在项目用水、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上做到事事有回应,处处有落实,确保企业项目都能按照既定的进度顺利进行。

在浙江伟明,邓小冬听取了项目建设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企业并网发电、生产用水等问题。针对项目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邓小冬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程跟踪服务,抓实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坚持以营造最优服务、最高效率、最好保障的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健康有序推进。

同时,针对周围施工环境,邓小冬指出,当前正值雨季,企业在施工中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总要求,立即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堵塞漏洞。要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防汛演练,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