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慰问社区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东潮慰问社区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来到已有五十年党龄的社区退休老党员冯淑兰家中,向她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冯淑兰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社区工作了一辈子。李东潮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非常高兴。他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深情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和工作经历,为她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着亮闪闪的纪念章,冯淑兰老人很激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李东潮指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的具体行动,就是要大力彰扬老党员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引导年轻党员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李东潮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全区广大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党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有关方面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