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李东潮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6-21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同志深入辖区扁石河流域、城区危房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斌、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东潮一行先后到了扁石河沿线、城区危房,仔细察看扁石河河堤情况和主城区危房情况,并就6月12日、6月18日两次强降雨相关部门的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东潮强调,汛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目前全区即将进入主汛期,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快落实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全力备战新一轮强降雨和整个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竭尽全力减轻强降雨和地质灾害带来的损失,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东潮强调,太保镇、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继续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抢险物资到位、抢险队伍到位。要继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时刻警惕持续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发生,制定科学有效的应急处置方案。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接到强降雨预警时要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及时劝离危房群众,确保隐患点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安全,竭尽全力减轻强降雨带来的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