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实达送暖赠校车,践行公益显大爱——双鸭山实达煤炭机械有限公司为四方台区第一幼儿园捐赠校车

实达送暖赠校车,践行公益显大爱——双鸭山实达煤炭机械有限公司为四方台区第一幼儿园捐赠校车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7日上午,爱心企业双鸭山实达煤炭机械有限公司为四方台区第一幼儿园捐赠校车。这辆爱心公益校车,将担负起护送孩子安全出行的使命。区委副书记刘鹏,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副区长段姗姗以及幼儿园师生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而温情满满的捐赠仪式。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实达机械深深热爱四方台这片热土,并且已经把四方台当成故乡。为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实达机械的支持和帮助,企业决定向区幼儿园捐赠校车,解决孩子们的交通问题。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爱社会,回报社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鹏对爱心企业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在创造社会财富,为国家做贡献的同时,不忘关心祖国下一代,捐赠的不仅仅是一辆校车,更是仁慈大爱之举,这种大爱之举蕴含着无数的正能量,必定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将这份爱传递下去,此番义举也必将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铭记爱心、学会感恩。整个捐赠过程,处处洋溢着温馨、和谐、融洽的氛围。孩子们看着崭新而霸气的校车,一个个喜笑颜开。据悉,实达煤炭机械有限公司主营煤炭机械加工修理。在未来的发展中,企业将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同时不遗余力的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为四方台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