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全面完成第二批次2800针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四方台区全面完成第二批次2800针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4-05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安排下,四方台区于4月2日8时30分起,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四方台区本批次共接收新冠疫苗2800针剂,截至4月3日10时30分,本批次接种工作已全面完成,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4364剂次。

本轮接种,四方台区共设置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面向市民开放,接种台14个,配备接种人员14人,录入人员14人,救治人员7人,咨询人员7人,各接种现场流程清晰、分工明确,接种人员井然有序。前来接种的市民们经过现场咨询、信息登记等步骤后,前往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成后,为市民们发放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卡,并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确认身体无异常后即可离开。

接种疫苗,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对社会而言是责任。因本批次疫苗已全部接种,请广大市民切勿继续在疫苗接种二维码预约和前往接种点,具体接种时间,听取四方台新冠疫苗领导小组通知,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