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督导检查紫云岭公益性森林公园建设、春季森林防火和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邓小冬督导检查紫云岭公益性森林公园建设、春季森林防火和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进一步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4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邓小冬来到主城区青少年宫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走流程”,亲身体验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防院感工作流程。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主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疫苗集中接种点,邓小冬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我国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全体人员要以高度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要强化措施、组织有序、安全到位、完善优化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合理设置登记区、接种区等功能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组织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分批、分时段组织接种人员有序开展接种。要扩大有效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