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推动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

邓小冬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推动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3-26

3月25日中午,区委书记邓小冬来到四方台区人民医院,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为全区接种疫苗做表率。目前,四方台区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邓小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相关接种信息,接受医护人员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充分沟通相关信息后,邓小冬接种了新冠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邓小冬还向工作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广大医务人员要发扬再接再厉的精神,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他指出,推进普通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是国家战略,是预防传染病传播流行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目前,从中央到省、市都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在推进。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接种,证明国产新冠疫苗是安全可靠的。我们要广泛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打消群众的顾虑,相关部门要做好大批量人群接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下一阶段的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让群众应接尽接。

据了解,我区已启动适龄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今天下午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人员和社区居民集中接种了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