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到百润物资走流程 “我为企业办实事”

李东潮到百润物资走流程 “我为企业办实事”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3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到百润物资开展“走流程、找差距”调研工作,副区长王绍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东潮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台账设置和制度建设情况,对企业在统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强调,要按照《统计法》,一是做好统计台账;二是企业联网直报数据要真实,准确;三是核对企业报表数据,重点查看企业填报数据依据(统计资料)、指标计算方法和统计台账建立情况。主要核查2020年申报材料及2020年规模以上工业年报及2021年2月份定期报表(包括生产和财务两张报表);四是要及时解答关于新增规模以上工业奖励资金等问题。统计部门要做到服务前移,着力提升基层统计执行力,全面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要优化统计业务流程,使基层统计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