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中心社区圆满完成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

中心社区圆满完成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3-22

3月16日,振兴中路街道办事处中心社区举行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社区选民们热情参与,准时到达,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测温后有序入场。监计票人员向居民选民逐一分发选票,大家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投票。本次选举参选率在百分之七十以上。

本次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广大居民的鼎力支持与配合。选举过程全程公平、公正、公开,产生的新一届社区居委会班子为社区的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选好“当家人”,关乎每位居民的切身利益。中心社区自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在振兴中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动社区居委会班子优化结构、提升功能。选优配强,选好领头雁,高标准高质量稳妥有序推进社区居委会换届工作,通过全面开展动员培训、抓好宣传引导,加强协调推进,打牢打实换届工作基础,将依法依规推进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做到了步骤不减、程序不减、全程纪实,充分尊重广大居民群众的民主政治权利,有力地推动了基层组织以空前的活力走上了发展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