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督导检查村(社区)委员会换届工作

李东潮督导检查村(社区)委员会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到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满意社区督导检查村(社区)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满意社区,李东潮听取了居委会换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选举投票前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对做好下步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东潮指出,全区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压实责任,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进班子。真正选优配强班子,确保真正换出新气象、换出新担当、换出新作为。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依规,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做细做实做好换届每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东潮强调,要发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促进发展;要发挥社区服务作用,以党建工作带动和助推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