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卫健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

区卫健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25

为做好我区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4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太保镇和相关部门防疫防控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对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重点场所消毒、返乡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加强政策学习。针对疫情防控专业性强的特点,切实增强政策学习的主动性、连贯性,及时系统学习最新政策、最新要求,力争成为疫情防控的“行家里手”,更好地担负起工作职责。要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标准高、要求严的实际,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切实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牢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既定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疫情防控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了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