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调研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邓小冬调研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22

2月20日,区委书记邓小冬到太保镇七一村、中心社区调研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刘鹏、何文杰、杨英、张宪宝、王斌陪同调研。

在太保镇七一村,邓小冬与新一届村支部成员座谈,详细了解选举过程和新当选的村支部成员情况。他强调,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和社区“两委”班子意义深远,选出好的带头人至关重要。希望新当选的支部成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要了解村情,摸清底数,充分发挥七一村区位优势,规划未来发展的蓝图,以集约化、规模化、机械化、信息化为目标,实现农村现代化。要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从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方面多想办法,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中心社区,邓小冬对新当选的社区党支部成员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战斗堡垒,社区工作承担着为民服务、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职责。社区干部要饱含为民的情怀,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到基层,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谋福事。要以党建为引领,拉进与群众之间距离,与群众打成一片,让社区真正成为群众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