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东潮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18

2月14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东潮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政府党组成员的副区长列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李东潮围绕代表区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盛若欣、段姗姗、王斌依次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态度认真,查摆问题客观具体,剖析原因深刻见底,提出措施思路清晰、务实得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听取意见谦虚大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李东潮表示,将虚心接受、全盘认领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做到举一反三。

李东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立说立行,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用足用好。

李东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李东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

李东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聚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富民强区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李东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谋求民生福祉,一以贯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竭尽全力补齐民生短板,着力保障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就业创业、教育、卫健、社保、人居环境整治等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东潮强调,要进一步塑树良好形象,党组班子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快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服务型政府,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