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文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07

2月5日,副区长王绍岩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主城区暗访检查春节期间商户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王绍岩先后来到惠万家生活超市、人民康泰药店、星期八烧烤、邮政快递等商户和企业,检查了“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防疫措施落实、消杀记录、发热类药品购买记录、超市冷链食品溯源、民生类商品供应等情况。检查中,王绍岩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商户放假安排及员工就地过年情况,叮嘱商铺店主在抓好市场供应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王绍岩指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有关部门要做好市场监测,进一步畅通物资供应渠道,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监管力度,强化市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将行业指南执行到位。要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来源及流向可追溯。要做好市场保供工作,拓宽进货渠道,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四方台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