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文 全区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全区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07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愿检尽检”工作,提高监测敏感性和分析预警能力,2月6日,四方台区对医疗机构、公安司法、养老服务机构、经营场所、社区和参与疫情防控等重点人员以及其他“愿检尽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时间为2月6日上午9点到10点,下午13点到14点。分别在青少年宫、东荣子弟小学、新立矿小学、太保镇七一村委会、开发区五四村委会设立检测点。

在四方台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测点,场地设置了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和采样区等区域,并设置单行通道。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依次完成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整个过程调度顺畅、井然有序,医护人员操作娴熟,受检人员配合有序、运转高效,一个小时内完成了所有人员核酸检测取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