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文 我区为驻区龙煤集团企业和开发区捐赠防疫物资

我区为驻区龙煤集团企业和开发区捐赠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01

1月25日,区领导张宪宝、盛若欣到东荣一、二、三矿和集贤矿为每家煤炭企业捐赠2000个口罩、30把测温枪,助力企业疫情防控。1月29日,盛若欣又来到开发区,为开发区捐赠1吨酒精、500套防护服、50把测温枪、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确保开发区防疫物资的基本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积极与辖区内省属重点国企龙煤公司各煤矿联防联控、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筑牢防控工作钢铁防线,多次为煤企提供防疫物资,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期的正常生产。

开发区和煤企负责人表示,以上所有物资将用于企业疫情防控,为区企联合协作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今后企业将加大区企合作防疫的力度,联防联控,积极提高生产能力,努力完成生产任务,以模范表率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稳定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