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四方台区发布2021年第7号通告

四方台区发布2021年第7号通告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1-27

四方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第7号)

全区广大居民:

在全区各级各部门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公安干警的组织引导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在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参与下,我区历时3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已完成预期目标任务。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总结此次全员核酸应急演练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组织处置能力。感谢广大居民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广大居民继续支持并参与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完成健康双鸭山市民码申领,配合完成外地市抵返人员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好国家、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四方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