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带头参与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邓小冬带头参与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1-24

1月22日,区委书记邓小冬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带头参与核酸实测演练工作。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点,邓小冬按照走流程要求带头进行了核酸检测。他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推动大排查、大落实、大督查“三大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摸清底数、实现精准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上。在检测演练的组织上要再严密、环节上要再顺畅、服务上要再周到,全面提高检测能力。

邓小冬强调,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组织指挥、现场调度、全员检测等的实战能力,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大规模人群核酸应急检测实战能力。要提高核酸检测工作的专业化和科技化水平,提高工作的便民化水平,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指导不熟悉手机操作的群众申领“市民码”,为老年人、残疾人、婴幼儿等群体开展上门服务,坚决守住人民健康这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