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到疫情防控交通便民服务站看望慰问值守人员

邓小冬到疫情防控交通便民服务站看望慰问值守人员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1-16

1月15日晚,区委书记邓小冬到疫情防控交通便民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亲切关怀。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副区长王绍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维护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帐篷里温度怎么样?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汇报解决”。在春江路和集当公路大家屯交通便民服务站,邓小冬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值守工作人员的防护及保暖情况,详细了解检查点检测登记、值班值守、防护装备、车流量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让一线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邓小冬强调,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压力骤增,要提振精神、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情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律查验大数据行程码、测量体温,规范处置,确保守好第一关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联防联控,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道路交通便民服务站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