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参加区委全会分组讨论

邓小冬参加区委全会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1-12

1月11日,中共四方台区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区委书记邓小冬来到第四讨论组,听取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畅谈发展。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邓小冬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及“十四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方向清、措施方法实、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吹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集结号,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擘画了宏伟蓝图。邓小冬认真倾听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他强调,四方台区正处在转型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建议,对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四方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全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党员的参与和奉献,希望全区广大党员结合本职岗位、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为四方台的全面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党员要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邓小冬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针对性地解决制约我区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找准定位、确定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让城市发展得更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针对当前疫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咬住发展的目标不动摇,脚踏实地落实“十四五”谋划的宏伟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方台、为四方台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