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1-07

1月5日,区政协主席李景林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即将召开的政协四方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各项议程。会议要求,要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干事创业信心,明确2021年履职重点方向,为开好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及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打好主动仗,为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建言献策做好准备。各位常委委员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准备高质量提案,积极协商议政。各位常委委员要积极协商议政,组织委员积极开展大会各组专题讨论,展现各位常委的履职风采,体现政协履职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遵规守纪,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周密组织安排,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完善方案、关注细节,把各个环节考虑得更加周全,衔接得更加紧密,确保会议有序、紧凑、高效。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继承和发扬好传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选举纪律,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和氛围,做到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努力把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